— 可光 —

11>Homra>安娜

  Homra酒吧,坐在沙发上的银发少女(?)突然站起,惊起了身旁的少年们。


  

  一道白光闪烁后,白发的少女落到地上,她茫然地环顾四周。


  

  周防尊自楼上而下,看着这位“不速之客”。


  

  作为赤组的二当家,草雉出云摆摆手上的烟卷,问她:“这位……小姐?”


  

  听到话音,轰双双没有起身,只是茫然地坐在那,甚至害怕地往后缩了缩。


  

  然而由于主人的恐惧与不安,轰双双的个性开始躁动,冰火覆盖上她的身体。但她却像是没有直觉一般愣着,无动于衷。


  

  亚麻色头发的少年善意地说:“我们没有恶意的。”其笑容之真诚,足以让冰雪融化。


  

  周防尊看了他一眼,什么也没说。


  

  安娜不顾旁边少年的劝阻,走上前,大胆地拉住了她的手。


  

  火焰退去,冰雪消融。


  

  轰双双站起身,问她:“你是谁?”


  

  安娜回头看了一眼周防尊和十束多多良,说:“我们见过的。我叫栉名安娜。”


  

  轰双双迟疑的问:“那……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  

  安娜无措地瞪大了她的眼睛。


  

  十束多多良走上前,安抚地拍了拍她的头发。“抱歉。”


  

  安娜突然递给她一颗红色的玻璃珠。然后就和轰双双隔着玻璃珠对视。


  

  周围人虽然很想把安娜掩护在身后,但均付出了信任,没有上前阻拦。


  

  事况突变,安娜紧张地收回玻璃珠,轰双双仍然捂住疼痛的眼睛。


  

  她其实什么也没看到的。但眼睛里的疼痛感让她久久不能回神。


  

  红色头发的少女……?


  

  “抱歉,麻烦你们了。”轰双双揉了揉太阳穴,环顾四周。“安娜……对吧?你好,再次见面我很开心。我的名字是轰双双。”


  

  安娜眨巴眨巴地望着她。


  

  十束多多良向她介绍:“我是十束多多良。这里是赤组HOMRA。啊,king的名字的周防尊。”


  

  他指了指赤发的少年。


  

  而少年显然有些疲倦,见危机解除,再次上了楼。


  

  “King一直这样,别介意,是个大好人呢。”


  

  我笑着摇了摇头,表示不介意。毕竟我身边的也不是什么正常人。

至于“king”……什么的,随他去好了。


  

  草雉出云伸出手:“你好,轰小姐,我是赤组二当家,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。”


  

  听到“酒吧”两个字,轰双双青色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。


  

  轻轻地握了他的手,随后即干脆利落地放下,她压抑着心中的激动,问道:“有、有葡萄酒吗?哪种都可以!”


  

  她故作镇定,若不是四处飘忽的眼神,草雉出云也许也只当少女是随口一问。


  

  很有职业精神的他面色不改,笑眯眯地问她:“轰小姐今年几岁了?”


  

  “十五……十八了!”


  

  “身高多少?”


  

  “我、我长得慢,我哥哥(特指中原中也)他也没多高的!家族遗传!”


  

  (轰炎司、轰灯矢、轰夏雄:???)


  

  “好啦,和安娜一起喝草莓汁吧!”十束多多良注意到这边的状况,笑着说道,并仗着身高优势揉了揉她的头。


  

  “哦——”轰双双失落地坐到一旁,和安娜一起玩弄赤色的玻璃珠子。


评论(4)
热度(20)